机车电子防盗系锁应用

rfid-elock

SMC RFID 电子钥匙应用 RFID 技术所延伸产品,当电子钥匙转至 ON 时会感应锁头讯号,当讯号正确时才可发动车辆,若宵小使用非讯号配对之钥匙来行窃,因钥匙上无感应晶片,故也无法将车发动,可有效达到防窃功效。

上图示: 电子防盗锁

采用传统钥匙与 RFID 技术相结合创造带身份晶片的智慧电子机车锁。

下图示: 免钥匙控制器

为解决机车防盗问题,瑞新电子从读写解码 IC 级别,研发出一款 RFID 智慧防盗模组(公司自有 IC ,区别于市场一般的读卡模组,核心专利 IC 产品),该模组非常方便嵌入到机车锁头位置,用户只需要用本公司匹配的智慧卡片钥匙,轻轻一碰,顺利读卡后,机车则顺利开锁。此外还有智能寻车功能,机车族常常会遇到忘记停车位在哪或是停车场太大迷失方向而找不到车的困扰,这时只要按下控制器上的寻车键,机车就会发出声响,协助您轻松找到爱车。

相关产品:

电子钥匙